close

 

  夢是很神奇的一種體驗,我得部落格已經好久沒下筆。因為這個夢形成了一個契機,所以,我又開始動筆,我把這個夢改成一個故事。

  有一個形似度假屋的房子,不,是兩個,它們共用一個花園。外面塗白漆,屋頂是一種美麗的糖果綠。有一個池塘,上面有荷葉。我不知道我如何看到的,因為我是站在廚

房裡,那廚房跟我們家廚房格局擺設一模一樣,除了那張木餐桌是橫放的。我是一隻小精靈,頭髮是一種奇妙得顏色,從不同角度看到的都不一樣;我有透明的翅膀,穿著

透明的衣服,但我的身體十分的模糊。我有一種法力,只要食指與拇指愈來愈靠近,我的身體就會變小;如果往外拉,身體會變大。

  我們(除了我,還有許多小精靈)似乎不太能被發現,因為我們必須偷東西。我們偷東西是為了製造武器,因為住在對面那棟房子的一個男孩是我們的天敵。我們的房子並沒有

人類住,但後來有了。許多人搬了東西進來,有懷錶,有書……,噢!還有一面鏡子。我想到鏡子能用反射光去照人眼睛,所以我奮不顧身的跑去拿。那面鏡子很漂亮,金色的

,還有玫瑰浮雕。但我差一點被發現,我們當中最年長的精靈說他願意扮演幫忙替新搬

來的主人做飯的管家,帶主人進來廚房,我們必須縮小,然後藏得好好的。但我的法力不知出了甚麼問題?我居然只能縮到80公分的長度!我只好蹲下來抱膝,坐在主人與管家

對面桌腳旁。一些縮到10公分的精靈坐在冰箱上偷笑。我希望主人別發現我,管家不停地替他夾菜,但他說沒胃口。接著就把目光投到地上,完了!他發現我了!所有精靈都飛

了出來,七嘴八舌地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說給他聽。他說他願意幫助我們,大家都歡呼。

  我醒了,令我自己也感到訝異的是我的反應,我的頭一句話,居然是:為甚麼我不躲冰箱後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全文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