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到了它的室內遊樂場玩。

裡面的設施比較適合小朋友或有點懼高症的本人玩。

我們馬上先去看海盜船。

現在有點後悔沒去玩,但那時候真的不敢,只幫別人拿包包和拍照而已。

接著是暗軌列車。

它是在黑暗中行進的小型雲霄飛車,但其實我沒有覺得很可怕。裡裡頭的四周會有有點詭異的藍色燈光。

結束後大夥去玩跳跳蛙。那是室內版大概只有2公尺的自由落體。

我果然還是很怕。只覺得心臟一直跳個不停,坐位一直上下移動。

更丟人的視入坐的時候我不小心坐到兒童的座位,還在那邊想說為什麼還不開始呢?服務員說了好幾遍我都沒察覺,最後是我同學發現趕快提醒我,真是丟死人了。

然後是華麗的兩層樓旋轉木馬。我們一群女生很開心的鑽進去,開動了之後不得了,這社詩在全館的中央啊,全部的人都盯著我們看,真是羞死人了。

如果有去過劍湖山應該知道裡面的遊樂設施-天女散花。九族也有一個,不過是熱汽球造型的。

我真是頭一次壯了膽做這種會轉來轉去的設施,不過真是好玩呢。坐著的時候一邊轉一邊會有涼涼的風吹進來。

最後我們玩的館內設施是遊館小火車。經過暗軌列車的黑暗空間時有人提議我們大聲尖叫,讓玩暗軌列車的人害怕一點。

所以我們決定放膽喊出來,也不顧後面些在偷笑的二年級。哈哈哈

-下回待續-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